【正當冰來囉】5/4 (三) 正當冰在堅持什麼?─追夢比活著更重要

正當冰演講 poster

你了解什麼是食品正義?什麼是味覺教育嗎?

想知道一個人為了夢想的堅持可以捨棄掉多少東西嗎?

想對流浪貓咪 No more stray計畫有更多認識與了解嗎?

    è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聽演講的機會!!!

花蓮東大門夜市的小角落,有一家小小的冰店,由一位自稱怪叔叔的老闆經營,因為他的製冰方式比任何人都來的「奇怪」。

化工系畢業的他,學到很多製作食品的方式都會對人體產生危害,於是他不但不去化工領域工作,反而投身生產良心食品,夢想是要用最天然健康、不用任何一點化學原料的方式做出冰淇淋。多年來他曾經遭受攻擊與嘲笑,但仍然為了要讓消費者買到最健康的食品的理想而堅持著,窮困過、受打擊過,但沒有放棄過。後來他被邀請到Ted演講,短短十分鐘,讓大家瞭解什麼是味覺教育,什麼是真正的良心食品。

這一次我們邀請這位老闆來為我們演講,告訴我們他奮鬥的故事,與這些努力是為了捍衛些什麼。

 ◢◢ 主題:正當冰在堅持什麼?─追夢比活著更重要
◢◢ 講者:怪叔叔─李孟龍先生

◢◢ 日期:2016.05.04 (三)
◢◢ 時間:18:30 (18:00開始 開放進場)
◢◢ 地點:慈濟大學校本部 250A 演藝廳

https://aap.tcu.edu.tw/class_sign_up/class_post.asp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