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永祥教授獎學金

1986年花蓮慈濟醫院啟業,當時花蓮醫療人才招募不易,許永祥教授心裏有些惶恐,但仍選擇於1990年在接受臺大醫院病理專科醫師訓練後來到花蓮慈濟醫院服務,一做超過三十多年,始終堅持在病理醫學科這條道路上。

許永祥主任藉著在花蓮慈院與慈濟大學間開設臨床病理討論會,讓病理科「以病為師」的成效發揮到最大!許主任說:「我們的辛苦絕對沒有白費,第一個,我們的醫生都學會了,第二個,有這樣的病人,我們有機會救活。」

三十多年來努力不懈的付出,許主任獲得花蓮縣醫師公會頒發「醫療奉獻獎」的榮譽肯定及慈濟大學優良教師獎。許主任以身教深深影響帶領著學生-醫師的價值絕非能以價格衡量。

許主任常常說:「只要一日有電燈就要讀書,只要一日有飯吃就要幫助別人。」為感佩許永祥教授對於慈濟大學教學及台灣病理學之貢獻,及延續許教授之精神,因此設立「許永祥教授獎學金」。

捐款方式:https://donate.tcu.edu.tw/ActivityDonate.aspx?ActID=1012

Comments are closed.